我真的開始大量接觸礦石,

是從去年開始,

我也不是什麼大師,能每天和

礦石一起靜坐感受能量。我就是從

一個普通麻瓜人的角度來說說自己的經驗。

 

我其實自己一剛開始完全不知道自己很早

就可以感受到能量,我第一次去雪梨我最愛的

水晶店Mineralism的時候,一進門就開始心悸

眉心發脹,還頭痛,我當時覺得是咖啡喝太多。

但是這一年我進出水晶店次數真的太多,我發現

水晶氣場強的水晶店,我幾乎每次有一模一樣的症狀。

可是我不是每一次都有喝咖啡,還是感覺到一樣。

還有不是店裡的水晶多,我才有這種感覺,我有去過

一間在北邊的小店,水晶不多,氣場卻非常強大,

我印堂要被灌爆掉的感覺,而且一走出去店外,馬上

就好,真的超神奇。可是我問我老公,他完全無感,

哈哈!!

 

而且我發現,水晶的氣場和店主真的關係很大,

有些店的水晶,真的氣場微弱,我看著它們,

有一個"救救我們" 的小聲音出現,再看看店主,

真的也是半死不活,對人生沒有熱情的樣子。

反觀氣場強大水晶店的店主,你看一眼就可以感受出

他對石頭的熱情,他的石頭們也是跟他一個樣,熱情

一把火,"來來來,帶我走,小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我就很難逃過它們的誘惑。

 

至於真的用手握住水晶感受到能量,

是我大概收集水晶半年後發生的事,

我在EBAY買了兩個西藏水晶,它們

真的長的小小超級可愛,大概一個指節

那麼大,我一放到手裡,我的媽阿!!

像被電到,差點直接丟到地上,很像小時候

整人玩具那種電,但是不會讓你痛,後來我不相信

自己,過幾天再拿起來,還是電我。好吧! 我信了我。

 

可能有了這次經驗,我開始知道所謂,"有能量"

的感覺是怎麼樣,最近我不小心買到的杜氏彩虹水晶,

真的才是神奇,那種電流感是暖暖的那種,如果我

看著水晶本身,印堂那裏就有很大壓迫感,如果我

是握著,手裡電流會跑到心臟,很舒服,有人會按

摩心臟的感覺。

 

20190510_105751.jpg

 

看到這裡,你會以為我可能是特別有慧根,所以才感覺的到,

你就錯了,我有接近兩百顆石頭,只有三顆我有感,其他的

,姊姊我只有看到它們很美,其他什麼也沒感覺。我覺得這

應該是每個人都可以感覺的到的能量,但是因為沒有人會專門

替你培訓或教導這種感覺,有時候就算人們自己已經感覺到

也不知道那就是礦石的能量。

 

我常常會和我的石頭們說話,謝謝它們來到我的生命,謝謝

它們這麼美麗,順便謝謝地球出產這麼多美麗的小朋友,我

真的沒有想用這些石頭來達到什麼,我就是相信,它們會用

它們的方式來幫助我,讓我感受到大地的神奇可能就是目前

它們教會我的事。以前我在台灣,完全對土地沒有認同感,

也沒有感激,我難得會抬頭去看一眼天空,去看路邊的樹和花,

一切我都是那麼理所當然。

但是自從開始收集石頭之後,我開始張開眼睛去看自己周圍

的自然環境,對於每天看到的雲,涼涼的風,美麗的花,

感到無限感激,感謝地球無私的提供這一切,我也開始覺得

要保護地球,要好好回收,不要浪費,雖然我的力量很小,

但是多一個這樣的人總是好的吧! 而我自己都不知道我

是什麼時候開始有這樣的轉變,就是默默地變成這樣。

 

所以如果你也很想感受到礦石的能量,那就自己多做實驗吧!

多去有水晶的地方,接觸不一樣的礦石,總是有一兩種

和你特別投緣的,不要因為別人說哪種水晶能量高,就

執著要去感應,因為每個人不一樣,總會有一個,是只屬

於你的體驗。

 

分享一個我和我的石頭靜坐時,它告訴我的一句話

"我們每個都長得不一樣,但是我們是全部連結在一起的"

真的不能小看石頭們,這麼禪的一句話,真的不像我自己說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晶氣場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暖暖 的頭像
    暖暖

    暖暖心之旅

    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