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這個石頭感興趣,一剛開始只是因為它的造型,

我從收集石頭開始,最沒興趣收集的就是紫水晶系列,

尤其是越閃亮亮我越不喜歡,我就不是走少女系的。

但是這個Auralite 23,又是紅頭加上晶體顏色髒髒的,

很粗曠,非常得我心,但是我搜了一下這個名字,更好玩的

事情出現了。

 

這一切的開始都是從 Robert Simmons先生開始的,

據說他就是在加拿大發現Auralite 23 的人,我再看一下台灣介紹

這個礦物的網站,全部都是翻譯他吹牛皮那篇文章,只有幾個

有良心的部落格有寫到這個荒唐的鬧劇,更誇張的是在台灣連

中文譯名也要翻錯,身為翻譯人,真的很不能接受,

Aura+lite,應該要叫氣場(靈光)水晶,怎麼極光就這樣出現,

是我英文不好嗎?極光不是叫Aurora,這種有註冊的商標名

可以這樣亂翻的???? 翻錯了糾正自己不是很基本的職業道德,

難怪台灣沒有人尊重翻譯這個職業,亂翻都不用負責的。

 

對!! Auralite 23是一個 "商標名"不是一個礦物名,

去搜一下它在加拿大的礦場,它叫Auralite 23 TM,

TM指的是trademark,也就是說巴西發現和它類似的

紫水晶是不能叫Auralite 23,就算成分一樣也是,因為商標

已經被註冊了。雖然我個人覺得去註冊一個天然的石頭做為商

品是一件很荒唐的事,但這個以後再聊。

 

因為它本人成分主要就只是紫水晶而已,所以我去搜

mindat.org的時候,上面的網友叫這東西神奇的礦物,因為

居然有人可以把有含有多種礦物的紫水晶,叫了一個很像是新的

礦物的名字,然後去註冊商標,自己再編一套這些靈修神奇

功效的故事,然後突然間這個紫水晶價值就不一樣了。

 

而且是進行全球性詐騙,先不要說什麼23三種礦物元素同時存在一個礦物

標本裡這種荒唐的事居然有人要相信,我在澳洲真的去問了這裡

賣礦物標本的老闆,他說這就是一個行銷手段,地質學上來說,不太

可能出現,連超級七(super seven)裡面其實有時候也只有兩到五種不同礦物,

真的有七種的是很少見的,他說那個Robert先生說的23,應該是整個

礦脈有發現23種礦物,不是每一個礦物標本有23種,他說如果給他找到一

個有含八種礦物的標本,他一個就可以開價好幾千好幾萬澳幣,問題就是

到現在他還沒有看見過這樣的標本。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看一下討論串,如下

https://www.mindat.org/mesg-55-269007.html

 

這個連中文名字都錯得離譜的極光23水晶,真的

讓我開了眼界,當人們只想相信他們所相信的事物,

去忽略眼前如此明顯的證據。而且是不分國內外,

都是一樣,真的令人難置信,而且清醒的人想要

提醒他們,反而被當成奇怪的人。

人們渴望有有一個神奇的石頭,可以瞬間解救他們揚

升到更高次元,只要花幾千台幣就可以辦得到,所以

隨便別人怎麼唬爛也相信。

真相是什麼其實不重要,真相就是人只

會去看他們願意相信的那個幻象,而那個幻象就是

他們世界中的真相。而且這個名字已經錯到你在台灣不說

極光23水晶,你買不到這個東西,錯到極致就變成真的。

 

我不能否認,Auralite 23真的是很特別的紫水晶,

確實長得很特別,我自己也買一個來看看,是真的

摸起來和我之前碰過的紫水晶不太一樣,我可以

感覺到它的能量,但是沒有強大到什麼23脈輪全開

那種地步,我看的書也不少,講脈輪最多也只有到

12個,那個23個脈輪怎麼來的我真的不懂。

 

Auralite 23 教會我的,並不是它本身能量有多強大,

而是當你願意敞開心胸,去看另一個可能性的時候,

才可能突破幻象,而這沒有什麼對錯,只是你的選擇,

你選哪一個,哪一個就變成你的實相,"你",才能決定

你會體驗什麼,真相是什麼,其實也沒那麼重要了。

 

而我選擇相信我的Auralite 23是一個加拿大雷灣虎牙紫水晶,

有著可愛的生鏽的外表,而且有它自己特殊的能量,

就算它沒有替我連接第五次元,我還是一樣喜歡它。

 

(本人玉照乙張)

20190515_1823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暖暖 的頭像
    暖暖

    暖暖心之旅

    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